我是白小雨

生日快乐

       钱锟结束了一天的编曲工作,准备收拾东西回家了,毕竟今天是12月31日,一年的最后一天,12点过后也是自己的生日,李永钦早早就约了自己的时间说要回去庆祝。

  这时,门口传来嘻嘻嗦嗦的声音,一回头就瞧见金廷祐可爱的小脑袋在玻璃窗口往里张望,看见钱锟发现了他,脸上立马扬起可爱的笑脸。

  钱锟笑着给开了门问到:“你怎么来啦?”金廷祐一下抱住钱锟“哥~我今天来公司有事,听说你在就来看看,提前祝你生日快乐~”“谢谢我们小九”钱锟松开金廷祐,摸摸他的脑袋。“我准备要回去了,Ten来接我,说是快到了,要一起走吗?”“嗯,好呀,我在这儿等哥”金廷祐乖巧的点点头。“那等我收拾一下”钱锟弯下身子收拾着桌上东西,上衣随着动作提了上去,露出内裤的腰带,金廷祐脸一红忙撇开了眼。

  金廷祐的心思大概是路人都知道的程度了,他单独约过钱锟几次之后,钱锟便开始推脱邀约了,怕是钱锟也猜到了自己的心思,但是只要关系没挑明,就总还有机会,金廷祐这样安慰自己。所以,为了让钱锟放下戒心,金廷祐在约钱锟的同时也会喊上Johnny或者金道英,找这两个哥哥做借口打个掩护,果然钱锟和他出来的次数也逐渐多了起来。但聪明人怎么会看不明白其中的猫腻,金道英倒没说什么,但Johnny 就曾冷脸对他说过“我不喜欢被人利用”,不过当实在没有人选的时候,好好地拜托Johnny他也大概率会出来。

  “走吧~我好了。”钱锟的声音打断了金廷祐的思绪,俩人便一起下了楼。

  李永钦在公司楼下停好车时看见了前面停着Johnny的车,他正依靠着车子似乎在等人。李永钦下车走上前去打招呼“Johnny 哥~你怎么在这儿?”Johnny 笑着冲他点点头,刚准备回答便看见钱锟和金廷祐两人有说有笑的一起出了公司,金廷祐看见Johnny一愣,小声嘀咕了一句“这哥怎么来了”。

  钱锟也看见了门口等着的两个人,甜甜的笑着走上前叫了声Johnny哥~声音软软的,热情的芝加哥人拥住钱锟,好听的嗓音在他的耳边说了句“生日快乐,KUN!”钱锟回抱住Johnny 说了声谢谢,耳朵却悄悄红了。

  李永钦看着抱在一起的两人在一旁突然开口道:“哦,Johnny哥你是来接廷祐的吧?”金廷祐机灵的立马接过话“是啊是啊,不好意思啊Johnny哥,让你久等了。”双方祝贺新年又再次对钱锟生日祝福后,各自告别回家了。

  钱锟上车之后便没再看李永钦一眼,一直盯着车窗外划过的风景,李永钦怕钱锟误会自己和Johnny,一直在看他眼色,但钱锟似乎很高兴,甚至哼起了歌“You can say that ten cheated on me”,“Ten  cheated on you?”李永钦不禁失笑,“我没有啊baby,你知道我一直都是爱你的啊,我和Johnny哥从来都是哥们儿,我和他的关系也没有瞒过你,何况Johnny哥已经有交往很久的爱人了啊。“李永钦想了想又补充道:“说起来几个月前我在想送你什么礼物的时候还是他给的建议。”“哦?”钱锟的目光终于落回到了李永钦的脸上,眼睛亮亮的看着他,歪头一笑“那我就期待一下咯”。

  几个月前,大队练习室。Johnny走到正笑盈盈得注视着前方人群中交际身影的李永钦身边,“在一起了?”Johnny问道,“嗯,很明显么?”李永钦看了眼Johnny,摸摸脸上忍不住的笑意,“过几个月就是KUN的生日了,这是我们正式在一起后他的第一个生日,我想送个特别又有爱的礼物,Johnny哥有什么建议吗?”“把自己送给他呗,或者……“Johnny故意停顿了一下,狡黠的一笑,轻声说“挑个他喜欢的颜色的情侣内裤,一起穿……”李永钦惊讶了一下,随即调笑道“哦吼~很sweet啊,哥你送过啊?”“我生日的时候收到过。”Johnny炫耀似的冲李永钦挑了挑眉。

  李永钦看着怀里钱锟粉嘟嘟的睡颜忍不住亲了又亲,满意地看着他翘臀上穿着自己为他挑选的橙色内裤,轻声说了句Birthday boy。床头放着的钱锟的手机在闪个不停,不用看也知道是那些个好哥哥好弟弟发来的生日祝福。李永钦不耐烦地“啧”了一声,直接把手机摁关机了,今天KUN只属于自己。

  Johnny一口喝掉杯中剩下的红酒,放下手机起身打开房门去了浴室,路过客厅看见金廷祐正坐在沙发上给钱锟发语音祝福。他边走边抬手脱了衣服,因为动作漏出了内裤的腰带,是他最爱的蓝色Tommy Hilfiger ,金廷祐撇了一眼,总觉得眼熟,好像刚刚在哪儿看过。

  —“哥你送过啊?”

  —“我生日的时候收到过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5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